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员数据榜:安东尼独霸得分榜 魔兽重夺篮板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在NBA球员数据排行榜上,卡梅隆-安东尼反超科比跃升至得分榜首位,詹姆斯只能屈居第三位。上赛季迅速崛起的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继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目前高居得分榜第四。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本赛季的最大发现,新秀詹宁斯以场均22.3分的得分排名第十位,是前二十名中唯一的菜鸟球员。

  篮板方面,此前霸占篮板王位置数周的公牛中锋诺阿状态回落,已经下滑至第四位,上赛季的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则趁机重返第一宝座。排在第二位的是猛龙老大克里斯-波什,身高仅有2米的山猫前锋杰拉尔德-华莱士高居第三令人颇为惊讶。

  助攻榜上,太阳队球星史蒂夫-纳什依然以绝对优势领跑,德隆-威廉姆斯位居次席。蜂王保罗和老将基德分居第三、第四位。

  抢断方面,凯尔特人控卫拉加-朗多排名榜首。以抢断见长的火箭球员阿里扎则排名第四,他与朗多有场均0.5个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焕发第二春的尼克斯球员拉里-休斯也榜上有名,位列第七。

  盖帽榜上,以身体素质出色、弹跳出众而著称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当仁不让,高居榜首。排名第二和第三布鲁克-洛佩斯和格雷格-奥登都是未来联盟的中锋希望。快船队的前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坎比位居第四。(数据截止北京时间12月1日 早8:00)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