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国脚韩鹏大婚 > 聚焦韩鹏大婚

韩鹏婚礼简单不失浪漫 被爱妻神秘礼物打动(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30日16: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30日 济南报道)今天山东鲁能国脚韩鹏与妻子甄珍的婚礼在山东济南举行,数百名亲友见证了两人携手步入婚礼殿堂。韩鹏在收到妻子神秘礼物后,这个山东汉子被幸福感动地留下了眼泪。

韩鹏现场落泪 点击欣赏更多

  韩鹏的婚礼制定了“爱生活”的主题,为你爱,为你生,为你活。为你爱,是指的韩鹏跟甄珍,为你生指的的父母,为你活指的朋友。整个婚礼充满了温馨和幸福的感觉,这也让韩鹏的不少队友有了结婚的冲动。

  婚礼开场后韩鹏稳步走向妻子甄珍,在歌曲《光荣》的配合下,甄珍为韩鹏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两人之前的VCR,现场大屏幕上打出了韩鹏在球场上拼搏的瞬间,看台上甄珍则担心着韩鹏不要受伤。此外VCR还播放了两人一起打游戏的画面和一些老照片。

  主持人还不忘煽情说:“寓意很简单,你是她的光荣。”此时被李微称为:“真正的山东汉子”的韩鹏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几滴眼泪瞬间落下,甄珍则关切地用纸巾擦去丈夫脸颊下的眼泪。

  婚礼为了体现亲情的主题,还将沙发搬上了台上,双方父母和韩鹏的爷爷奶奶被请到了台上就坐。现场主持人在问到韩鹏的爷爷韩鹏中超一共进了多少球时,老人家没有丝毫犹豫说出了56个。而在被问到哪个进球让他印象最深刻时,韩鹏的爷爷表示,他在自己生日那天和武汉的两个进球让自己最难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