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大婚遭到恩师“刁难” 庞伟跪地想要双胞胎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6:20

  昨天中午,奥运冠军庞伟和杜丽的婚礼在保定举行。在中规中矩的婚礼仪式上,谁也没想到,第一个出面“刁难”新人的,竟然是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

  身穿红色中山装的王义夫,一脸喜色。作为证婚人,他在上台后郑重宣读完两位爱徒的结婚证词后,便摇身一变客串起记者来。

  “媒体采访我时,有几个问题我没法回答,需要你们两人来解答。第一个问题,你们两人的小孩以后会不会从事射击运动呢?”恩师开始“发难”。

  不过新娘子反应快一些,“有了再说吧!”杜丽笑道。

  王义夫锲而不舍,转而追问新郎:“那你们什么时候要孩子?”

  “正在努力!”庞伟红着脸低声回答。此时,现场已经开始爆笑。

  王义夫继续发挥他的幽默天赋,他故作为难地说:“你们俩一个来自河北,一个来自山东,以后你们的孩子如果练习射击,是代表山东还是代表河北比赛呢?”

  台下嘉宾开始出主意,“生两个不就得了!”王义夫“恍然大悟”,他给庞伟支招:“这事你得求杜丽,生一个就单腿跪下,要想生龙凤胎,就双腿跪下。”

  庞伟听后,面向心爱的新娘,双膝跪地。在一片笑声中,害羞的杜丽赶紧扶起了老公。 文/记者谷欣发自保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