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风云再起:湖人笑傲火箭惊艳 篮网无奈最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激战一个月之后,翻开NBA东西部排名榜,占据头把交椅的竟然都非意料之中的球队——太阳大有复辟之势,而老鹰则压过魔术、凯尔特人和骑士三巨头。当然那些元老级别的冠军球队、那些磨刀霍霍的黑马球队也都在一刻不停地觊觎着更好的排名,现在看看一个月之后的联盟派别构成。

  1、元老帮

  在保罗-加索尔复出之前,卫冕冠军大部分的比赛都打得磕磕绊绊,虽然总能依靠科比的神勇发挥带队拿下胜利,但是作为联盟中公认的豪门球队,湖人队的底蕴仍然是其他球队望尘莫及的。

  在缺少加索尔的日子里,湖人队的三角进攻运转并不流畅,但是自从加索尔归队之后,湖人再次展现了上赛季的“SHOW TIME”模式,这也让他们再次成为联盟中令人头痛的球队,毕竟连胜公牛和雷霆,他们几乎都只用了三节时间就锁定胜利。

  当然并非所有的元老帮球队都如湖人这般幸运,凯尔特人被视为本赛季仅次于湖人的第二夺冠热门,就在于他们在内线补充了拉希德-华莱士,然而在赛季初期打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之后,绿衫军也遇到了自己的麻烦,球队的内讧近期被媒体曝光,而主帅里弗斯则干脆公开表达了自己对华莱士频繁出手3分的不满。至于马刺队,年迈的他们甚至到现在方才站稳西部八强之列,原因在于邓肯赛季前祈祷全队健康并没能实现,反而是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几乎是实现了伤病轮休,而杰弗森至今为止还没有完全融入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但是自从帕克复出后,马刺也逐渐走上了习惯的取胜之路。

  无论如何,在这个联盟当中,你永远不要忽视这三支过去三年总冠军球队的能力,他们尽管赛季初期会偶染风寒,略显慢热,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他们总能找回属于自己的赢球模式,并且成为季后赛的赢家。越到赛季后期越出彩,但是困扰他们的问题也是同样的,那就是伤病,湖人的加索尔和拜纳姆两大内线是病秧子,而凯尔特人核心加内特的膝盖总让人不放心,至于马刺,三巨头时刻都会因为伤病而缺席,不过对于他们而言,他们又是全联盟最会保养自己的球队。

  帮主:湖人

  帮派特色:经验制胜,伤病难防。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