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安徽猛将请战泰拳王 CKA官员让泰国人闭嘴(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09年11月30日17:07
吕猛(右)在CKA联赛上半赛季中取得了五连胜
吕猛(右)在CKA联赛上半赛季中取得了五连胜

    搜狐体育讯 就近日泰拳王“下战书”声称中国武术是“小菜一碟,将被秒杀”之后,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打,还是不打?派谁去打?如何去打?在峨眉武术研究会会长、峨眉派领军人物汪键提出申请被拒后,CKA安徽大将“黄山书生”吕猛也表示愿意为国出赛,与“少林”“峨眉”等武术门派不同,作为武术散打运动员,吕猛更熟悉比赛规则,更了解世界搏击领域的近况,也更有机会代表中国迎战泰国拳王。

  吕猛在代表中国武术散打最高水平的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中出战7次,6胜一负,尤其是在上半赛季取得了目前CKA联赛最长的五连胜。在11月CKA联赛下半赛季的揭幕战中,拿下散打世界冠军郭行行,更是显示出吕猛现在状态正佳。

  面对泰拳王的挑战,吕猛表示,因为十二月有CKA联赛的比赛,本没对中泰争霸赛有太多关注,但是看到泰国人不断的“叫嚣”,激起了为国出战的愿望。据悉,目前中泰争霸赛的名单还未确定,吕猛会不会最终入选,还要拭目以待,“能不能参加比赛,还要看队里的决定,如果让我出战,比赛后泰国人会乖乖闭嘴的!”吕猛自信满满的说。

  的确,能在CKA散打联赛中创造五连胜的佳绩,可以说吕猛是75公斤这个级别的王者。CKA联赛组委会的官员也表示,支持吕猛去参加中泰争霸赛,让吕猛代表中国参赛,让泰国人知道中国功夫的厉害。(潘旭)

生活中的吕猛是典型的型男

  个人资料

  姓名:吕猛

    性别:男

  身高:1.82米

    体重:75公斤

  绰号:黄山书生

    籍贯:安徽合肥

  运动等级:健将

    训练年限:10年

  所属队伍:安徽散打队

    级别:75公斤级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