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新赛季首练到场27人 12分钟体测累倒一片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1月30日17: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30日北京报道)距离10月31日夺冠已经过去整整1个月,国安将士依然还沉浸在兴奋和喜悦之中,不过他们必须收心开始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了。今天中午之前全队除了3名国脚以及外援,其余全体队员悉数到齐,下午2点30分,全队准时出现在工体,开始了新赛季的首次训练课。

  老帅洪元硕看起来精神不错,上赛季后半段接手李章洙带队夺冠,洪元硕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高度赞赏,目前尽管俱乐部尚未正式宣布老洪出任主教练,不过他已经着手开始下赛季的备战工作,完全行使着主教练的职责。

  下午2点30分左右,队长徐云龙身先士卒率先走进工体内场,随后王珂、闫相闯、周挺等队员鱼贯而入,队员之间相互聊着天,看起来非常轻松,经过之前大约1个月的假期,队员普遍从赛季中的疲劳中摆脱出来,很多队员甚至因为休息太多感到疲倦,提前结束假期回到俱乐部报到。所以今天参加训练的绝大部分队员,实际上是前天晚上都已经回到俱乐部,“可见我们队员们都非常有自觉性,都是职业球员,”洪元硕表扬了队员。

  在助理教练吕军的带领下,全队开始了新赛季的首练,今天训练课的内容很简单,基本都是简单的拉伸与跑圈,洪元硕并没有安排队员进行有球训练,这是因为经过漫长的假期,队员很多有些体重增加,他们需要首先进行体能恢复。为此今天洪元硕特意安排全队进行了12分钟跑测验,测试的结果在他的意料之中:队员的体能果然是有好有坏,最好的当属后卫张辛昕,他在没花太大力气的情况下跑了大约3200米,而体能比较差的都是诸如郭辉、杨璞、隋东亮这些老队员,不过基本也在2800米左右。

  跑完12分钟跑,很多队员都累倒在地,郭辉气喘吁吁地躺在草皮上,张永海则撑着腰说不出话。洪元硕严肃地喊到,“一个假期回来,今天的测验成绩大家也都看到了,自己想想假期都干了些什么。”一旁的队员都沉默不语。

  记者观察到,今天的训练场上一共有27名国安队员,3名国脚杨智、杨昊、黄博文还要推迟一段时间归队,洪元硕表示要给这3名队员补上假期。而上赛季5名外援都各自回国休假,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留队的小格里菲斯和马季奇要过完圣诞节才能回来。洪元硕告诉记者,这27人以及3名国脚都将于12月4日前往上海参加中超冠军颁奖,“这是我们集体的荣誉,所以队员都会去领奖现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