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定新赛季三目标 罗宁:皇马是我们榜样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7:36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中午,国安队球员将回到工体宿舍,2010新赛季将从此拉开大幕。国安高层罗宁为球队定下了3个新目标,联赛要争第一,亚冠力争出线,俱乐部要打造品牌建设。

  今天中午是国安队球员的归队时间,下午两点半全队将在工体外场进行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训练内容与以往相同,跑圈恢复体能,称体重检验假期训练成效。3天之后,全队前往上海领奖,此后球队将前往昆明,进行冬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归队,球员们的心情格外愉快,他们是以冠军队球员的身份回到俱乐部。队长徐云龙说:“不到一个月时间的休假过得很快,出去旅游了一次。

  而这一次回来,心情格外轻松,以前总是觉得少点什么,总想去争第一。现在,我们已经是冠军了,新赛季的目标变成了卫冕,大家都特有干劲。而我们以冠军的身份参加亚冠,争取打好。”

  俱乐部高层提出了具体目标,罗宁说:“以往,我们一直在争冠军,现在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而永远争第一这个目标是不能变的,现在我们还要力争亚冠小组出线。既然我们现在已经是冠军俱乐部了,那么我们就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那就是要打造好俱乐部建设,为球队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强与球迷、媒体的联系,让俱乐部上一个新台阶。皇马是百年俱乐部,被国际足联评为第一俱乐部。然而,皇马并非是一百年来,每届都是冠军。皇马俱乐部的品牌具有巨大的号召力,全世界都有皇马的球迷,皇马如何一步步发展到今天,俱乐部内部是如何运行,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也是我们建设的方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