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澳媒曝国安谈判趋于破裂 天价转会费阻乔尔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09年11月30日18:03

    搜狐体育讯 关于乔尔格里菲斯的去留问题,愈发向着不利于北京国安的方向发展。根据澳大利亚著名体育杂志《442》采访,因为纽卡斯尔喷射队同北京国安之间,迟迟无法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北京国安俱乐部无法承受100万美元的高额转会费,同时纽卡斯尔喷射队也不同意再租借给御林军一个赛季。双方谈判趋于破裂,由此看来这位澳洲神射手,下赛季继续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图为澳洲媒体截图

  早前纽卡斯尔喷射队就已经向北京国安发出最后通牒,11月30日是关于乔尔格里菲斯转会事宜的最后期限。但当到了这天之后,双方的转会谈判依然没有突破性进展。纽卡斯尔喷射队紧咬100万美元的价格不松口,而且拒绝再租借给北京国安队一个赛季,因此御林军若想将乔尔带到北京只能用高价将其买断。

  乔尔格里菲斯本人希望能够长期留在国安,早在谈判之前便对谈判成功信心十足。但却事与愿违,纽卡斯尔喷射队拒绝低价放乔尔格里菲斯前往北京国安。同时由于乔尔格里菲斯同纽卡斯尔喷射队之间只剩下一年半的合约,也令北京国安不愿意花100万美元的大价钱将其买断。结果不言而喻,双方的谈判结果就此陷入僵局,导致不欢而散的结果出现。

  纽卡斯尔喷射队已经声明,乔尔肯定会在明年的一月份之前重返球队,继续履行剩下的合同。至少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北京国安若想将其留下继续效力,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纽卡斯尔喷射的首席执行官约翰特塞斯曼斯对留住乔尔格里菲斯信心十足:“待到明年1月份时,他仍将是纽卡斯尔喷射队的成员。我们所有人都期待,他在新赛季里为球队发挥出重要的作用。乔尔格里菲斯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北京国安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帮助球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奖杯。”

  一旦在今天这个最后期限里,北京国安队依然无法留住乔尔格里菲斯,那么翰特塞斯曼斯则将宣布该俱乐部终止同国安俱乐部的一切谈判,并将乔尔格里菲斯放在球队新赛季征战澳超联赛的大名单之中。

  纽卡斯尔喷射队之所以能够坐地起价,甚至漫天要价,主要是看重了乔尔格里菲斯在国安队中的重要地位。上个赛季里,格里菲斯兄弟为俱乐部屡立奇功,他们组成的高产锋线帮助御林军首次登顶成为联赛冠军。在合同期只剩下一年半的情况下,他们不会接受低价租借而准备趁其在高峰期抛售很赚一笔,也着实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过作为一名非澳大利亚国脚,100万美元的价格也显得过于昂贵。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同样的价钱完全可以引进一名更高水平的锋线球员。双方不断的讨价还价之余,乔尔格里菲斯最终缘尽北京国安,也就不再令人意外了。(搜狐体育 紫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