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发公开声明谴责专业媒体 称其报道严重失实

来源:北方网
2009年11月30日18:48

  关于足球报记者李善皓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足球报记者李善皓,从2009年6月开始,多次在足球报发表署名文章,报道泰达足球俱乐部及康师傅足球队消息。李善皓的多数报道均严重脱离事实,为失实报道。该报道多次挑拨天津球迷和康师傅足球队球员对泰达足球俱乐部形成对抗情绪,诋毁泰达足球俱乐部形象,使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正常工作受到影响。

  近日,该记者又“未卜先知”,就康师傅队主教练的选择及洽商事实细节进行失实报道,并引导球迷言论给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常选帅工作施压。

  在此,泰达足球俱乐部郑重向社会声明:足球报记者李善皓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形象,其文章内容严重失实,诱导康师傅队球员及球迷与泰达足球俱乐部产生矛盾,望支持热爱天津足球的全国广大球迷不要被其失实报道所左右,不要轻信这些失实报道,泰达足球俱乐部保留通过法律手段澄清事实,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再次感谢各界对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关心与支持!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