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领奖完毕南下海埂 YOYO体测成赛季首要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1月30日2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30日北京报道)今天是国安新赛季集中备战的第一天,除了上调国家队的3名队员以及回国度假的外援,所有队员都在中午之前抵达俱乐部报道,下午2点30分,在洪元硕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开始了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

  一个假期归来,很多队员的体重都有所增加,杜文辉告诉记者,自己假期基本都在和朋友庆祝,所以长胖了3、4公斤,从今天开始就需要恢复体能了,而其他队员多少情况相类似。也正因为如此,今天洪元硕并没有安排有球训练,而是来了一个12分钟跑测验,这个突然袭击令队员都没有想到,队内几位“体能困难户”连连叫苦不殊。12分钟下来,队员基本个个都倒在了草坪上。

  根据球队安排,国安将在北京集中训练至12月4日,当天飞往上海参加中超冠军颁奖仪式,第二天返回北京后,全队就将奔赴海埂开始冬训。这次海埂之行仅仅是国安储备体能的第一步,12月15日回北京和球迷在国家体育馆开完庆典活动之后,国安就将第二次飞往海埂继续冬训,而如此折腾的行程安排,为的就是利用为数不多的时间迅速提升队员的体能状况。

  “新赛季的报名截止日是1月23日,也就是说距离现在还有50多天时间。对于我们来说,要在这么短时间进行内外援挑选并且练好体能,任务非常艰巨。”洪元硕告诉记者。对于国安全队来说,1月份开始的YOYO体测,将是他们新赛季的首要任务。

  目前,杨智、杨昊、黄博文三位国脚仍未归队,考虑到国安夺冠之后,3人一直在国家队集训而没有休息,洪元硕将会给3人补上假期,而初步估计3人将于球迷庆典日之后参加全队合练。

  另外关于引援问题,马丁内斯已赴墨西哥甲级联赛踢球,大格里菲斯因为转会费的原因无法回到国安,因此两名外援下赛季铁定不会出现在国安阵中。后卫保罗有望赴欧洲淘金,这样下赛季有可能留在国安的只有小格与马季奇两人,小格在离开中国回国度假的时候已经口头表示希望可以留下,目前国安仍没有和小格的经纪人接洽。据记者了解,国安的外援挑选工作近期已经慢慢展开,不过最后拍板仍需高层定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