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开心农场大战背后 意英农场主不服西甲双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09年11月30日21:10

    搜狐体育讯 皇马巴萨大肆从其他当红农场主手里掳掠当红果实,引发了公愤,英超的新兴烧钱王曼城首先表示了不服,老牌的烧钱豪门切尔西同样表示了鄙视,收受了9400出让头牌果实C罗的曼联以及6700万交出卡卡的AC米兰,拿了钱之后,一边数钱一变偷着乐,经济危机席卷全球,还真有傻帽抬价摘“果子”。


  曼联:再碰巴萨不会给好果子吃

  巴萨在罗马2:0技术性击倒最被看好的“英超农场之王”曼联,捧走冠军杯,但半决赛巴萨与切尔西的比赛,因为判罚争议,引发了持久的倒“萨”浪潮。曼联主帅弗格森倒是没有卷入其中,他的做法是将欧冠决赛录像看了一百遍,最终悟出了克敌之术,等着再和巴萨死掐一回。至于烧钱建队的皇马,根本没被放在眼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