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亨利曾给我打过电话 手球不是他的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20:57
  新华网巴黎11月29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亨利没有义务告诉裁判,自己在比赛中手球了。

  在11月18日法国队主场2:1战胜爱尔兰队并因此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的比赛中,亨利手球后助攻加拉斯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这在赛后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爱尔兰队向国际足联提出重赛的请求但被驳回。

  布拉特在采访中说:“亨利并没有责任在比赛中告诉裁判(自己手球了),裁判需要在比赛中花精力去做出正确的判断,而不是马上做出"进球有效"的判决。”

  布拉特还表示,亨利曾尝试给他打电话但没有打通,因此布拉特亲自给亨利打了电话。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