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主帅:中国队拖累超级郑智 韩国杰拉德将取代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1月30日22:43
莫布雷表示,郑智将由于亚洲杯预选赛而缺席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主场大胜圣米伦队的苏超比赛,郑智凭借超强的适应能力在边路踢出了上佳水平,并能将球队第12轮的进球功臣巴里-罗布森压在板凳上,证明自己的能力确实甚得主教练莫布雷赏识,但这不意味郑智在中前场残酷的竞争中彻底胜出,因为明年1月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与叙利亚、越南的比赛,郑智届时将被国足征调,凯尔特人主帅托尼-莫布雷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证实这一点,铁帅同时透露,当中国队长等人回国家队报道时,20岁韩国中场天才寄诚庸将被给予表现机会。

  在凯尔特人队目前的五大中前卫中,斯科特-布朗因为严重的膝伤至少需要休息两个月,过去5场比赛,恩古莫、克罗萨斯和罗布森几乎是轮番担任首发,其中咯麦隆国脚恩古莫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郑智的基本定位是中前卫第一替补或伦换主力,当明年1月份,随着非洲国家杯和亚洲杯预选赛进行、恩古莫和郑智被各自国家队征调,而没有国家队任务的韩国国脚寄诚庸则气势汹汹地转会而来,这一敏感时段,绿衫军中场洗牌已成为必然。

  莫布雷在谈及未来一个月的人员储备情况显得有些无奈,“我说过,斯科特-布朗和肖恩-马隆尼两名中场将因伤缺席较长的一段时间,兰德里-恩古莫也将去参加非洲国家杯,郑智明年1月份也要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他也会缺席一段时间,届时,我们的中场会很缺人,若能趁机引进几名有天赋的球员,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赛程安排是,明年1月6日主场对叙利亚,1月17日则客战越南,因为国足并没有把握战胜叙利亚队,主要将出线的希望放在越南队身上,这意味着郑智两场硬仗均要参加,明年1月很可能要在亚欧大陆间两度奔波,届时对其状态的影响不言而喻。

  郑智被国家队忙得疲惫不堪,恰恰是“韩国杰拉德”寄诚庸最希望看到的,他在荣膺亚洲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殊荣后放出豪言“要向偶像巨星杰拉德、齐达内看齐”,英国媒体、球迷以及凯尔特人主教练莫布雷都十分看好韩国小子的潜力,“寄诚庸才20岁,上周我看了他在韩国对丹麦热身赛上的表现,从技术上讲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显然我们希望他能做出大的贡献,他也会被给予机会,但他还非常年轻,马上会环绕半个地球抵达格拉斯哥,我们会看他适应能力如何。”(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