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联目送两主帅下课 NBA球场情场均失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1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篮网一败再败,在以87-106客场惨败给湖人之后,他们已经追平了NBA史上的最长连败开局纪录。而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在自己职业生涯两年零一个月的时候目送了自己的第二位主教练下课。

  中国球员易建联依然养伤而无法上场。本赛季,易建联在打了4场比赛之后便因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而进入伤病名单,从11月3日至今,阿联已经缺阵了4周的时间,而在这4周的时间里,篮网从4连败变成了17连败。作为一个战士,阿联却没有帮助球队的机会。

  在球队16连败后,篮网高层也终于忍无可忍,在篮网和湖人的大战前临阵换帅,炒了弗兰克的鱿鱼,这个自从2004年1月26日便开始担任篮网主帅的人,作为东部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帅,最后还是丢掉了自己的饭碗。

  易建联短短两年零一个月的职业生涯里,这是他目睹的第二个主教练下课。2007-08赛季,易建联在雄鹿的新秀赛季上半程表现出色,球队也开局不错,但易建联在赛季中段和末段几度受伤,先是肩伤,再是手腕,紧接着是左膝,最终他在阵容中的进进出出最终影响了球队的化学反应,球队战绩不佳,小K主教练也最终在赛季结束时被炒。

  易建联随后被交易至篮网,上赛季,他在上半程同样表现出色,但因为肩伤和右手手指受伤,易建联似乎第二次撞上了“新秀墙”,然后篮网的战绩也一路下滑,从一支有望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最终只打出了34胜48负的战绩,这已经让弗兰克的帅位岌岌可危。当然,虽然篮网实力孱弱,但弗兰克无法率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才是他下课的直接原因,期间,易建联无法出战或许对篮网的即战力造成了影响,但并非是导致弗兰克下课的主要原因。

  不过,易建联在加盟NBA后显然并不顺利,尤其在2009年,1月10日,客场对雄鹿时他右手手指受伤,结果虽然赛季末归来,但彻底沦为冷板凳,8月4日,亚锦赛备战期间,易建联右脚踝扭伤,10月中旬的季前赛对阵凯尔特人,易建联右肩再次受伤,然后便是最近的这次右膝受伤。

  球场上,易建联屡屡被伤病眷顾,颇为不顺,回国代表国家男篮参加天津亚锦赛,最终也只取得第二名,并没有达到国人对他的期待的高度。

  而在情场上,易建联日前透露,他和模特女友李亚红也已经分手,并祝福前女朋友以后过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