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集结备战新赛季 三位国脚及外援仍然未归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1日02:1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是国安队集结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天,除了杨智、杨昊、黄博文三位国脚仍未归队以及外援还在休假外,所有队员都在洪元硕的带领下,出现在了首堂训练课上。

  假期归来,很多队员体重都有所增加,杜文辉表示,“自己长胖了三四斤,从今天开始就需要恢复体能了”,而其他队员也有类似情况。正因如此,洪元硕并没有安排有球训练,而是来了一个12分钟跑测验,这个突然袭击让队内的几位“体能困难户”连连叫苦。

  据悉,国安队将对新赛季外援进行大换血,今年已同俱乐部签了两年合同的马季奇被留用,马丁内斯和保罗都已肯定离队,澳大利亚的大小格是否续约,仍然是个未知数。另外,国安除了会将一批今年相继入选了国奥队和中青队的新秀选进一队考察外,还将引进优秀内援充实实力。

  根据安排,国安队这几天一直将在京训练。12月4日,飞往上海参加中超冠军颁奖仪式,随后全队就将奔赴海埂开始冬训。对于国安全队来说,明年1月开始的YOYO体测,将是他们新赛季备战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