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纳什故地重游托起太阳 超湖人重回西部榜首位置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1日03:20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到访多伦多,纳什用20分、16次助攻结束了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客场之旅,曾代表加拿大国家队参赛的他,昨天故地重游,帮助太阳队以113比94战胜猛龙队,这是太阳对猛龙的12连胜。此役过后,太阳超越湖人重回西部榜首位置。

  太阳主帅詹特里对纳什的表现赞赏有加,我不会用纳什去交换联盟中的任何一名后卫,纳什是我们的绝对核心,我不会交易他。对此,纳什调侃道:“他真是太恭维我了,但是我相信如果他们用克里斯·保罗来交换我的话,他会一脚将我踹出门外。”此外,“巴西闪电”巴博萨为太阳贡献17分,他因左脚扭伤提前下场,可能缺席接下来两周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