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广州60所中小学开展校园足球 受到足协领导肯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1日03:57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日前,2009年广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管理干部、校长培训班召开。会议透露,目前广州已有60所中小学开展校园足球,并受到了中国足协有关领导的肯定。

  据悉,今年9月,广州市正式启动2009-2010年广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这主要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的统一部署而推出的活动。迄今,广州已有60所中小学开展校园足球。事实上,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教育局在2007年就已经重新启动中断多年的“市长杯”学校足球联赛。今年这一联赛已扩展到全市各区,参赛学校增加到214所,参赛人数多达5000人,参加足球活动人口约达3万人,并建立了“广州校园足球活动官方网站”。广州校园足球的发展及赛事管理水平在全国名列全茅,分管全国校园足球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赞誉广州是全国44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学习典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