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传成都谢菲联老总被协查 打黑风暴已经转向中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1日03:58

   新快报讯 11月29日,网上疯传现任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已经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的消息。随后有记者拨打许宏涛电话,但是没人接听电话。成足俱乐部副总马明宇称,许宏涛现在是和主帅王宝山一起前往巴西选择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尤可为在被捕前,正是成都谢菲联的副总。许宏涛这次传出被协助调查的新闻,也并不让人意外,联系此前广药总经理宁智雄也传闻被协助调查,看来这次反赌风暴已经逐渐从中甲转移到中超了。

  除了许宏涛之外,沈阳金德2003至2006年的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也被传出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的消息。何兵现在已经远离足球圈三年多了,这次如果真的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那么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问题是出现在此前任职金德俱乐部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