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前武汉教练因突发脑血管入院 具体病因有待检查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2月01日04:13

  本报讯(记者 彭磊 通讯员 高翔)前武汉队助理教练兼领队、现陕西队助理教练冯志刚日前因突发脑血管疾病被送入了中南医院。目前,医生正在对其进行积极地救治。

  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冯志刚于11月初返回武汉家中享受假期,11月27日晚7点30分左右在武昌麦德龙超市购物后,在将啤酒搬上车时突然出现言语不清、左侧肢体无力等症状,家人呼叫120将其送到中南医院抢救。

  经过头部CT检查,未发现明显异常,医院根据其症状初步诊断为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医生介绍,由于冯志刚身体健壮,此前体检中并没有发现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医生对于冯志刚病因已做出初步分析,不过具体原因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现年41岁的冯志刚是湖北省足坛名将。球员时代,司职后卫的他曾入选过中国国家二线队、国奥队、国家队。出任教练后,冯志刚曾到英国留过学,1999年冯志刚回武汉后一直在武汉俱乐部工作。2008年,武汉光谷退赛后,冯志刚远赴西安,担任陕西队助理教练。

  作为武汉中生代教练的代表,冯志刚以出色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在足球圈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冯志刚住院期间,原武汉光谷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陕西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原武汉队教练陈方平、陈林以及部分队员方力、郑斌、王文华等都前往医院看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