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男篮备战新赛季 与俄罗斯球队进行热身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01日04:25

  时报11月30日讯(记者李夫杰 实习生徐凯华)记者今日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获悉,在新赛季CBA联赛开赛前,为检验球队在进行换血后的技战术磨合情况,球队近期将会陆续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本赛季CBA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并没有像往年一样统一组织季前赛,因此,不少CBA球队只好各自联系球队进行热身,以对自己队伍的战术打法进行检验。据悉,12月1日和2日,山东黄金男篮将在江苏连云港同浙江金牛进行两场热身赛。浙江金牛本赛季招纳了山东黄金男篮王刚和赵永刚两名队员,本次热身赛,两人将首次代表浙江金牛面对老东家。另外,12月5日,山东黄金男篮将在临沂同俄罗斯迪纳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2月6日,两队将转战章丘再打一场。

  日前,黄金男篮进行了大换血,希望能在CBA新赛季取得突破。斯威夫特和伊梅特的实力和配合到底如何?球队主力控球后卫王刚本赛季暂时离去之后,代勇、睢冉和王大勇等人能否填补好空缺?新人陶汉林能否顶起一片天?这些都需要通过多打比赛来检验。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透露,打完这几场热身赛后,黄金男篮还将联系一些其他球队进行比赛,以便继续磨合球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