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犯错仍取胜 皇马占优反不会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2月01日05:00

    搜狐体育讯 1比0,用皇马喉舌的话来说,最好的银河舰队输给了幸运的巴萨。但显然,克鲁伊夫眼中,纯粹的运气根本不可能成为巴萨赢得世纪德比的惟一因素。国家德比后第一时间,巴萨教父借用文字表达了自己对这场巨星之战全场走向的观点。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

  我预计巴萨将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赢得一场世界足坛最美妙的国家德比。我知道,要做到这点并不易,尤其是在轻松拿下国米之后。因为很显然,皇马不可能带着意大利人那样的态度来到诺坎普。

  说实话,我还是相信巴萨会把自己的风格贯彻到底,在整场比赛中统治皇马。但不要忘了,马德里人在客场并没有什么可输了,赢球却意味着赢得了一切,尤其是他们比赛之前还有着联赛领头羊的身份。就像瓜迪奥拉几个小时前说过的那样,如果踢的糟糕,或者邪大于正,皇马不可能在11个联赛日后领跑西甲。

  但我没想到的是,巴萨会在比赛一开始就犯下了最严重的错误:自我怀疑、相互重叠、在场上的站位更是异常糟糕。也许,巴萨是想重复上赛季伯纳乌时埃托奥打开皇马边路空间的战术,但在本场比赛中,由于亨利的表现阻碍着这个战术的实施,在中场的伊涅斯塔、哈维和布斯克茨反而连带着发挥不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