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犯错仍取胜 皇马占优反不会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2月01日05:00

  最大的错误

  当你在中场断球后再度失球,你就会一次性直接删除了自己本方的两道防线。巴萨没有踢出纵深,将优势交给了对手皇马。这就是我在上半场所看到的一切。这本是一场皇马可以庆祝最后胜利的比赛,原因就是巴萨全队、特别中前场踢出了一场陌生的连我都认不出来的表现。

  中场休息后,还有下半场。佩普必须让球队恢复最佳:打开空间,是真正意义上的那种。而同时,皇马却开始自我怀疑,开始出现了问题。伊布拉上场和梅西换位,让巴萨重新不再难以辨认。至于进球,伊布拉的进球,是的,是一记中锋标志性的一锤定音,机会则来自阿尔维斯的精准传中。但进球并不是惟一到来的事物,伴随着的还有布斯克茨的本能手球被罚下。是的,这个动作或许也会发生在老兵身上,因为那是多么的不经意。但这个动作既然产生于对皇马这样对手时的短传失误,则是一种不折不扣的失误。

  在下半场,我在诺坎普看到了一场10打11时的1比0胜利。这就像是另一场比赛,甚至出乎了皇马意料之外。很可能,在他们所看重的这场比赛里,带着拿一场平局的心态反而可能拿下比赛。但显然,领头羊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比赛节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