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收拍 范瑛首次称“双冠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5:23

   本报讯 国际乒联2009年职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华沙落下帷幕。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江苏籍国手范瑛,在所参加的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项比赛中,均获得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男单冠军为德国的波尔,男双冠军为韩国的吴尚垠/金正勋。

  著名体育评论员蔡猛赛后评论说,从削球的前景来说,中国队不会落后,而且可能超过韩国,因为就范瑛的年龄上来讲,她比金暻娥年轻很多,金暻娥已经处于巅峰往下滑的状态了。很可能金暻娥世界女子第一削球的位置将被范瑛所代替。

  (王庆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