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李玮峰回归受制身价 中超金靴逼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1日07:20

  于汉超转会二选一


  辽宁队在时隔一个赛季之后重返中超,但队中环境依然没有得到改善。缺乏资金支持,队中冲超奖金用白条代替,如此情况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即使队中球员也无从知晓。在这样的情况下,转会成了球员一个好的选择。队中新科国脚于汉超已经被国内多家俱乐部盯梢,极有可能转投他队。

  于汉超的实力在中甲赛场的一年,得到了全面的展示。而进入国家队也是对他个人能力的一个证明。这样的情况下,他被多家俱乐部瞄上显然也属正常。而在追逐于汉超的队伍当中,尤以大连实德与江苏舜天表现的最为积极。两队目前都缺乏前场优秀的攻击人材。而大连实德占据了地利上的优势,江苏舜天则由于荣昊、邓卓翔等人过去一个赛季的成功,而留下了重用新人的口碑。两家俱乐部各有所长,而且均与于汉超本人有过接触。如此局面下,只要最后转会金额不太离谱,则于汉超转会下家之事,挡在两家俱乐部中产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