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李玮峰回归受制身价 中超金靴逼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1日07:20

  蒿俊闵转会陕西?


  陕西浐灞在新赛季转会市场上,不出所料的话将成为风云人物。而瞄准大牌也是证明俱乐部经济实力方面一大佐证。在与荣昊等人传出绯闻之后,陕西浐灞又将目光瞄准到了天津泰达蒿俊闵身上,此桩转会难度极大,而且受制于天津泰达俱乐部与蒿俊闵两方面约束,目前并无太大的进展。

  蒿俊闵下赛季留洋现在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天津泰达方面依然还在争取蒿俊闵能多打一个赛季,双方为此产生了不小的分歧。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陕西浐灞介入其中,希望能得到目前国内技术最为出色的球员。但蒿俊闵显然对于中超已经没有了热情,将目标依旧定格在了欧洲俱乐部上。从欧洲反馈回来消息看,对方对于蒿俊闵的试训也是无比期待,成功机会极大。而蒿俊闵转会中超别的俱乐部也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留洋受阻的情况下。但他本人在天津足坛特殊的位置,其转会陕西浐灞也只能建立在理论基础的希望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