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李玮峰回归受制身价 中超金靴逼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1日07:20

  荣昊入陕恐有变数


  陕西浐灞出价300万引入荣昊,已经成为公开的新闻。而当事双方的态度来看,成功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但南昌俱乐部的斜刺里杀出,让荣昊最终的去向成为谜团。在陕西浐灞重磅资金砸出下,江苏舜天用同样的价格,依然没有得到当事人肯定的答复,一切迹象昭示着荣昊的转会即将水落石出。但刚刚冲上中超的南昌俱乐部却成为潜在的搅局者,据说已经开出了更高的价格,令荣昊的拥有者武汉方面颇为动心。

  陕西浐灞方面盛情的邀请,以及颇为豪爽的砸出300万,是打动荣昊的一大理由。但球员转会并不是本人意见就能左右全部。荣昊转会并不是俱乐部与球员就能达成一致。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武汉方面意见成为了重点。南昌俱乐部正是采取了迂回策略,从荣昊归属方面打通了关节,以更高的出价在原本一场看似不可能成功的劣势下,堪堪扳成了平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