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李玮峰回归受制身价 中超金靴逼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1日07:20

  黄希杨转会天津


  随着阿里汉与天津泰达方面达成协议,重庆力帆大将黄希杨转会天津泰达一事也随之有了定案。重庆力帆的降级,黄希杨一度成为中超俱乐部各队引进的目标。与成都谢菲联一度走的很近的黄希杨最终选择了天津泰达,也与阿里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阿里汉执教重庆期间,对于黄希杨一直青睐有加。而随着荷兰人执教天津泰达的即将公布,阿里汉也做通了黄希杨的工作,使得其与自己一起赶赴天津泰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