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李玮峰回归受制身价 中超金靴逼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1日07:20

  中超金靴逼近北京国安


  随着广药与山西假球案的定性,广州医药队内部早已是人心惶惶。而在广药有可能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处罚消息传出之后,俱乐部球员更是将转会逃离,列入当前头等大事。在这样的背景下本赛季金靴得主拉米雷斯不得不考虑更换老东家。

  在与乔尔格里菲斯不能达成协议之后,北京国安的外援选择工作正进行的紧锣密鼓。而拉米雷斯同时也进入了国安视野之内。上赛季缺乏高中锋造成了国安在进攻端的一些缺陷。而弥补这个缺陷也成为北京国安新赛季的首要目标。身高体壮护球能力出色,门前嗅觉灵敏的拉米雷斯无疑上述特点正对了北京国安的胃口。双方目前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北京国安对于拉米雷斯的能力表示了认可。如若在试训外援中没有更为出色人选,则选择拉米雷斯成为锋线主力,这是北京国安的如意算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