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2010年名人堂提名名单公布 马龙皮蓬领衔众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01日07:40
(卡尔-马龙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篮球名人堂提名名单,前NBA巨星卡尔-马龙、斯科特-皮蓬领衔多位NBA传奇球星入围。同时进入提名名单的还包括丹尼斯-罗德曼和马克-杰克逊等,但马龙和皮蓬是唯一确定将在明年夏天进入名人堂的被提名者。此外,对世界篮坛影响深远的1992年梦之队也有望入选。

  卡尔-马龙和皮蓬都在NBA历史上树立了他们的特殊地位,他们在首轮投票中就已经入围。上世纪90年代,大前锋卡尔-马龙和传奇控卫约翰-斯托克顿组成的超级搭档曾带领爵士两次获得西部冠军、三次打进总决赛,而斯托克顿已经在今年入选了名人堂。小前锋皮蓬则是公牛6次夺得总冠军时迈克尔-乔丹的最佳拍档,同样乔丹也已经在今年入选。

  在19年的NBA生涯中,马龙是一位极具统治力的强力前锋。2003-04赛季马龙作为湖人球员正式退役,这也是他在爵士之外的球队度过的唯一一个赛季。马龙是NBA历史第二得分手,两次当选MVP,14次入选全明星,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分10.1个篮板。皮蓬是一位技术全面的小前锋,曾经7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两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皮蓬场均得到16.1分6.4个篮板5.2次助攻。

  在其他入围的候选人中,还包括勇士主帅唐-尼尔森和前球员克里斯-穆林、贾马尔-威尔克斯和伯纳德-金,他们和罗德曼、杰克逊一样应该能获得认真的考虑。此外,丹尼斯-约翰逊、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皮特诺、雷恩斯多夫、特里-卡明斯、杰里-巴斯、温特、现任NBA裁判巴维塔以及前裁判达雷尔-加雷森这些和篮球关系密切的老板、教练们也都获得了提名。(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