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纪律处罚办法有漏洞 广药有望只罚分不降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1日07:42

  就在外界一致认定广药肯定降级时,广药俱乐部一名官员昨天透露,由于足协《纪律处罚办法》有漏洞,广药将很可能躲过降级处罚。足协方面也有另一种意见,就是对广药进行罚分和罚款的处罚。

  这名广药官员指出:“足协最新的《纪律处罚办法》其中就有矛盾的地方,虽然俱乐部被发现有涉嫌重大假、赌、黑等行为将降级,且不受到违纪两年追溯期限的约束,但又在第五条强调,本准则和处罚办法适用于其生效后发生的各种事实。另外,在对当事人更有利的条件下,本准则及处罚办法也适用于以前发生的事实。2007年《纪律处罚办法》才生效,要给予06年打假球的广药降级处罚本身就违背了《纪律处罚办法》的某些条例。另外,都判罚降级了怎么可能还对广药有利?这绝对是矛盾的。”

  目前,足协也在等待公安司法机关对广药打假球一案的通报,一旦此案无法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完成司法审判程序,届时让广药降级是个令人棘手的问题。足协也有一种意见是给予广药罚分和罚款的处罚。不过,即便是不降级只罚分,在将多名主力挂牌之后,广药中超保级成功需要奇迹出现。

  在得知有可能只罚分不降级后,一名广药中场主力有些开心:“只罚分最好,这样公平。只要能打比赛,不管扣多少分,我们都要拼尽全力打回来。哪怕最后降级了,我们也没有任何的遗憾和抱怨。”

  捷报联盟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