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世纪大战伊球定乾坤 巴萨反超皇马重回榜首位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7:48

  巴塞罗那主场1:0皇家马德里

  皇马和巴萨这两大豪门之间的较量一直被称作西班牙 “国家德比”“世纪大战”,是最让人激动的梦幻对决之一。皇马本赛季投入2.5亿欧元打造了新银河舰队;而巴萨是上赛季的三冠王。

  在伊布问题上,瓜迪奥拉再次放出了烟幕弹。就当媒体都以为瑞典人无恙、梅西却可能无法首发登场时,出现在板凳上的,却是球队用两场欧冠决赛进球功臣加4500万现金交换来的瑞典杀手。而事实证明,尽管巴萨上半场多少被战术得当的皇马所克制,但伊布却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胜负手。第51分钟,瑞典人替下亨利。4分钟过后,伊布就重创了银河战舰:快速杀入前场的阿尔维斯右路45度送出全场第一次高质量传中,而后点无人看防的伊布小禁区前左脚凌空怒射,皮球如炮弹般轰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1:0!尽管皇马此后仍未放弃,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这场比赛后,巴萨成功反超皇马,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

  意甲第14轮

  AC米兰客场2:0卡塔尼亚

  米兰超过尤文1分升至次席。终场前,小罗角球击中门框。补时阶段,替补亨特拉尔梅开二度,这也是他加盟AC米兰以来首次正式比赛得分。AC米兰10月以来保持不败,近6轮5胜1平。

  国际米兰主场1:0佛罗伦萨

  终场前,米利托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射进本赛季个人第9球。

  尤文图斯客场0:2卡利亚里

  尤文与国米积分差距扩大到8分。下轮尤文将主场迎战国米。

  英超第14轮

  切尔西3:0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德甲第14轮

  勒沃库森主场4:0斯图加特

  勒沃库森超越不来梅队,重登积分榜榜首。基斯林上演“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一。

  拜仁客场3:0汉诺威96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