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2.5亿欧元=3个净胜球 银河战舰称巴萨乃试金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1日06: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然

  上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2比6惨败于巴萨,几无还手之力,伯纳乌漫天的嘘声和白手绢让队长劳尔泪眼婆娑。昨天凌晨,银河战舰还是输了,但这次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都好看得多。

  主持人:万众期待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只进了一个球,而且号称银河战舰二代的皇马又输了,大家怎么看?

  技安:和上赛季相比,皇马和巴萨的实力更加接近了,也许在中场方面还有差距,但单论进攻力,卡卡和C罗绝不比伊涅斯塔和梅西差。

  司马:这一点,看了比赛的人都可以注意到,但皇马要更进一步很难。天才球员就那么几个,巴萨是靠青训营培养,皇马靠钞票砸。从小一起成长的球员的默契度和战术打法,肯定要比雇佣兵更成型。

  银河战舰:能和巴萨在场面上踢成这样的球队全世界也没几支。巴萨就是试金石,从2比6到0比1,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今年夏天2.54亿欧元的真金白银没有白花,起码值三个净胜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