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

欧足坛扫黑曝骇人细节:罗纳尔多曾经被下毒?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2月01日07:54

  就在中国足坛打黑成果初现之际,欧洲足坛的扫赌风暴也曝出线索。据德国媒体SPORT1曝光:为了控制比赛,赌博集团不惜买通球队队医及所下榻高级酒店的厨师,对“不听话”的球员实施下毒以达到阻止球员出场比赛的目的。而欧洲媒体纷纷猜测: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时罗纳尔多赛前突然身体异常,难道也是被赌博集团下了毒?

  据悉,最先捅出这一“队医下毒”丑闻的是一位名叫博尔克哈德的律师,他目前出任一名涉嫌赌球的球员的辩护律师。而据法国《队报》报道,这名球员很可能就是德丙球队贝尔队的队长帕特里克·纽曼,该名球员目前正接受德国警方的调查。

  日前博尔克哈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其目前掌握的资料看,参与到这场赌球风波之中的不仅有球员、教练及裁判等一线足球从业人员,甚至那些看起来道貌岸然的球队队医和球队下榻酒店的厨师都将黑手伸向了赌球,而且手段十分狠毒。

  对于“下毒”的手段,波鸿地方检察官给出了解释:队医和厨师们向那些“不听话”的球员下毒,“他们使用了‘俄罗斯式’的手段向某些球员下毒,最终导致这些球员无法出场比赛”。

  所谓“俄罗斯式的手段”实际暗指当年叛逃至英国的前俄罗斯特工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在英国因铊中毒而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