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八亿欧元打造“国家德比” 巴萨一球小胜皇马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7:58

  本报专稿 (范晞 长风)昨天凌晨,西甲上演一场群星荟萃的国家德比,坐镇主场诺坎普的巴塞罗那以1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超越皇马跃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今年夏天完成球星大采购的皇马差点就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但C·罗的单刀被巴尔德斯奋力挡出。此后巴萨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皇马只能靠反击来威胁巴萨的球门。巴萨下半场用伊布换下亨利,6分钟后收到奇效。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皇马防守漏人,无人防守的伊布凌空垫射破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