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拖欠队员薪水 杜威郜林曝:年薪才拿到一半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8:0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投资人朱骏近日表示,他已结清了国脚杜威和郜林的薪水。对此,杜威和郜林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拿到一半左右的薪水。”

  相比申花其余队员,杜威和郜林有着足够的底气,因为他们两个是队内仅有两名手握第二份反应真实薪水数目合同的队员。两年前,杜威、吴金贵和朱骏在古北路上的两岸咖啡二楼包厢,签下了这份非常正规的合约。

  郜林是因为去年合同到期,他本可以零身价加盟韩国球队,但最终他和申花签约选择留下。合同规定,只要郜林打满7场比赛,他就可以拿到130万元左右的年薪。但今年很多场比赛首发都被换下的郜林,并没有达到7场从头至尾比赛的标准,申花认为他无法拿到全额薪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