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借电影手法猜测老虎车祸真相 伍兹快跑三种可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1日08:09
陈飞/制图
陈飞/制图

  伍兹车祸事件余音未了,尽管他发了一份苍白的声明,但他三度拒绝警方约见。与此同时,人们的好奇和八卦呈几何级递增,没办法,这个地球上最有钱的运动员深夜驾车外出、豪车被撞得面目全非、爱妻碎窗勇救老公、受伤老公此前被传有外遇……这一切元素都太适合拍成商业电影了。

  因为伍兹的极端不配合,真实现场已永难复原。我们只能借助电影《罗拉快跑》的手法,来虚拟猜测一下当晚发生的一切。毕竟,论“假如……就会”的叙事手法,没有哪部电影比《罗拉快跑》更优秀了。

  虚拟1救火

  因冬季空气干燥而屋内堆放大量易燃物品(伍兹有拿成捆美金当地毯铺的习惯),伍兹的豪宅当晚忽然起火。伍兹对灭火常识一窍不通,拿起灭火器不会用,屋外的消防栓也打不开,情急之下,他开车撞向消防栓……

  虚拟2练球

  老虎近来状态下滑,奖金下降。加上迪拜危机导致其财富缩水,伍兹决定深夜苦练球技。但他出门时忘了拿球杆,上车刚打着火,从后视镜中看到艾琳拿着球杆追了出来,他不小心踩到了油门……“轰”的一声巨响,豪车撞树,伍兹晕厥过去。艾琳刚好可以拿球杆砸开车窗救出伍兹。

  虚拟3喝酒

  伍兹有了外遇,媒体报道加上夫人艾琳的连番拷问令老虎不厌其烦,当晚独自喝闷酒。把家里的酒喝光后,他准备再去酒吧混混,结果发生意外。可安全气囊为何没打开呢?原来,那款2009版豪车的气囊采用的是新近发明的专利,对酒精含量超标的驾驶者会自动按下“撞死活该”键,伍兹能捡回一条命已属万幸。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