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8年牵手成美眷铮铮铁骨柔情 鲁能大将韩鹏完婚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8:12

  本报11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目前效力于鲁能泰山队的济南小伙韩鹏,今日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与相恋8年的甄珍完婚。朴素而不失庄重的婚礼现场,数百名亲友纷纷献上祝福,并见证两人的结合。

  据了解,同样是在这一天,韩鹏位于济南东郊的老家还设立了一个“分会场”,韩鹏在那里宴请双方家中的亲朋好友,山东大厦“主会场”的盛况也通过直播的形式同时在“分会场”播出。

  不见灯火辉煌的奢华,不闻人声鼎沸的喧嚣,在主席台上“满天星”背景下,韩鹏伴着舒缓的音乐走向自己的爱人,两旁一丛丛的白色马蹄莲也好像在向他们二人点头微笑。省体育局、鲁能泰山俱乐部等单位的相关领导来到婚礼现场为韩鹏送上祝福,鲁能泰山队的队友不可能错过这个大喜的日子。为了参加韩鹏的婚礼,刘金东甚至打扮得比新娘还要“精致”,在被问到何时也能结婚时,刘金东看着身旁的女朋友开玩笑说“这得按大小个来”。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现国家队队友杜威、冯潇霆、姜宁、毛彪等人更是从远道赶来喝喜酒。

  在比赛场上韩鹏向人们展示的是他那铮铮的铁骨,但在今天终于与相恋8年的爱人走到一起的时候,山东大汉数次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婚礼现场主席台上的一圈红沙发,是韩鹏新居客厅的家具,这次他将沙发搬过来为的就是让年老的爷爷奶奶第一时间感受到自己的幸福。另外,婚礼当天是韩鹏奶奶75岁的生日,孝顺的韩鹏更是在早上亲手烹制了一道菜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奶奶。

  据了解,韩鹏已经向国家队教练组请假,在婚礼结束后他将和妻子外出旅游度蜜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