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17连败篮网平NBA最差开局 弗兰克躲过耻辱纪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8:19

  本报讯 昨天,16连败的新泽西篮网作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毫无悬念地以87:106告负,痛苦地吞下17连败。刷新队史连败纪录(1977-1978赛季16连败),追平NBA历史开局连败纪录。湖人队科比在前三节就拿下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球队领先27分,第四节轻松地在场边当起了看客。

  此前开季17连败的纪录分别由1988-1989赛季的热火和1999年的快船保持,但是现在这份名单上又添上了篮网的名字。更为可怕的是,热火和快船的17连败毕竟是过去时,而篮网的17连败却是现在时,如果接下来还无法赢球,他们就是史上开局最糟的球队——再没有之一了!

  篮网的下个对手是西部强队小牛,而篮网昔日的当家明星杰森·基德也将随小牛队一起造访新泽西。这位20年来的篮网头号球星,会否亲手把老东家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综合)

  提前下课 弗兰克躲过耻辱纪录

  本报讯 篮网在斯台普斯球场追平了联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纪录。而在这场比赛之前,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已正式宣布解除弗兰克主教练职务。篮网与湖人之战,助理教练汤姆·巴瑞斯临时接过教鞭。

  “劳伦斯为球队服务超过10年,我要感谢他。”索恩说,“劳伦斯每天都充满热情的努力工作,他很有感染力。他的奉献精神和职业道德都是令我们钦佩的,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弗兰克在被解雇前,是东部在一支球队任教时间最长、在任期内取胜场次最多的教练,曾创下13连胜的新任主教练连胜纪录。但本赛季篮网糟糕的战绩需要有人来承担责任,弗兰克下课也就顺理成章。

  与此同时,也有球队内部人士认为,索恩之所以提早解雇弗兰克,也是不希望这位任劳任怨的主教练,背上“追平NBA开局17连败耻辱纪录”的恶名。 (综合)

  本报讯 易建联在得知弗兰克被炒鱿鱼的消息后更新了个人博客,对于弗兰克被解雇发表了个人观点。

  “我今天听说了弗兰克被解雇的消息,心情很复杂。”易建联说,“弗兰克是一位很有激情,工作很认真的教练。这一年多来弗兰克教了我很多东西,我要说声谢谢,祝他好运!”

  虽然易建联尊敬并感谢弗兰克,但他也坦言球队目前陷入困境,管理层炒掉弗兰克也在情理之中:“考虑到球队现在的困境和战绩,管理层很难不做出这样的决定(解雇教练)。”最后,易建联说:“希望我能够早一点回到赛场。”

  篮网球员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更新了个人微博客对弗兰克下课发表了看法。罗伯茨感谢弗兰克对他的栽培,坦言弗兰克是他十分尊敬的一位教练。

  (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