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结账日朱骏球员演PK 球队集结国脚竟不知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8:25

  在“欠薪门”曝出后,朱骏通过部分媒体表示,“杜威和郜林今年的工资早在申花主场打绿城前,俱乐部就和他们结得差不多了。”今天就是朱骏所说的12月1日的结账日,那杜威和郜林到底有没有拿到朱骏所说的那笔钱呢?

  杜威:口说无凭,拿合同出来看

  昨天中午,杜威出现在国家队队友韩鹏的婚礼酒席上,并被抽到上台参加互动游戏,引起了媒体记者的一片骚动。席间,有记者询问杜威是否考虑过转会鲁能的可能时,杜威保持一贯的低调,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只是表示目前以国家队为主,没有考虑转会的事情。

  代表国家队打完与黎巴嫩的两场比赛之后,杜威返回了郑州的家中。由于在主场与黎巴嫩的比赛中被对方踹到了脚背,杜威的脚一直肿着,到现在都还没有消肿,这也让杜威在行走时非常注意。不过,杜威觉得脚伤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等有时间会去拍张片子确认一下伤势。

  对于朱骏的“工资已经结得差不多”的说法,杜威表示,“口说无凭,我和俱乐部签的合同,大家可以拿出来看,合同上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外界有报道称,杜威在申花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前曾从朱骏手中拿到了70万元薪水,对此,杜威并没有否认,“打绿城之前,俱乐部是给了我一笔钱,但这只是我薪水中应得的一部分。”

  当时,杜威父母想在郑州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还差点钱,就跟朱骏提出先领取一部分薪水,“其实这笔钱按合同规定,俱乐部应该在上半年就给我的。”根据合同规定,申花俱乐部应该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结清上半部分年薪,朱骏给杜威的这70万元其实已经晚了。

  “我还有一半年薪没有拿到,这个我们可以查合同核对的。我从俱乐部拿到的每一笔钱,我都签过字,俱乐部也可以拿出来算一下。我还是这句话,一切看合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