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法甲联赛:“门神”库佩意外断腿 腿骨穿透鞋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01日04:27
  
  “门神”库佩

  意外断腿

  王越

  早报讯 上周末的法甲联赛,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尔曼1比0战胜联赛领头羊欧塞尔的喜悦,被一场悲剧冲刷得一干二净。因为这一天,前法国国门、巴黎队门将库佩遭遇断腿噩梦。

  灾难发生在比赛的第82分钟,当时欧塞尔疯狂反扑,皮球向底线飞去,库佩横身飞出,希望能够在球出界前将其救回,然而他的鞋钉似乎挂住了草皮上的什么东西,导致他80公斤的体重完全压在了左脚踝上。

  “场面非常可怕,”当时离库佩非常近的巴黎后卫阿尔芒回忆,“我看到库佩的腿骨穿透鞋帮……我的后背一阵寒意。”

  考虑到伤情的严重性,经医生会诊后,库佩当天深夜就进行了手术。对于37岁的法国人来说,这次重伤很可能意味着他职业生涯的终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