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冠军教练:波佐独尊 足球皇帝比肩扎加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1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第二届世界杯

  冠军:意大利

  主教练:波佐

  1886年3月2日,波佐出生于意大利的都灵。波佐的职业生涯很短暂,他在26岁时就做起了教练。他第一次执教意大利是在1912年,不过那时他执教的是意大利国奥队,当球队在斯德哥尔摩奥运会上早早打道回府后,波佐也很快结束了他第一次国字号执教经历。再一次执教意大利已经是16年后的事了,这16年时间里,他在都灵待了10年,在AC米兰待了2年。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波佐又一次率领国奥队出击,这一次他为祖国带回了一枚铜牌。1934年世界杯在意大利举行,波佐的球队在1/4决赛中凭借裁判的帮忙,通过重赛击败西班牙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意大利1比0击败奥地利进入决赛。决赛中,意大利2比1击败捷克斯洛伐克,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在这届世界杯上,波佐的Metodo战术开始萌芽。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