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主帅蔡晟仍未归队 王守业表示与调查无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1日08:35

  晶报讯 作为中甲联赛“掉射门”的主角,青岛海利丰在打击赌球的漩涡中无法安宁,球队主教练蔡晟至今还未归队。

  “你私下里去打听一下就知道了,这(青岛海利丰)是一支很麻烦的球队!”一位在中甲联赛执教的教练此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曾这样说。作为青岛海利丰队的前主帅,纪玉杰上周已接受了公安机关的调查。由于他并不涉案,因此谈话结束后又重新回到昆明的教练员培训班学习。此外,青岛海利丰队前领队刘宏伟目前正在警方的控制当中。

  据了解,海利丰队之所以成为重点,不但跟今年发生的“掉射门”事件有关,还和前几个赛季球队的一些比赛挂钩。有消息称,球队现任总经理王守业也接受了警方调查,但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守业却说:“我没有接受调查。”对于主教练蔡晟一直未归队的消息,王守业给予肯定。据王守业介绍,蔡晟没归队跟被调查无关,“我之前跟他通电话了,他说家里有事情,还没法来球队报到。我告诉他这个时候很敏感,要尽快来球队。”

  记者昨日多次拨打蔡晟手机,都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供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