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递交近16年来问题球材料 扫赌风暴逐渐升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8:37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在相关部门的要求下,足协已经递交了近16年来职业联赛中“问题球”的相关材料,包括“吊射门”、“渝沈案”在内的多场比赛情况已经被转交公安部门。种种迹象表明,“扫赌风暴”没有画上句号,而是进一步升级。

  2006中甲假球案浮出水面之后,不少人都在担心“扫赌行动”是否会就此终止?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扫赌行动”非但没有终止,反而在向纵深发展。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足协已经向综合治理办公室递交了近16年来职业联赛中多场“问题球”的材料。而在更早些时候,足协已经递交了关于“吊射门”的详细资料。

  据悉,此次由点到面的情况汇报是近年的第一次,也是最为集中的一次。不仅包括“吊射门”等近期发生的事件,同时也包括“渝沈案”等当年甲A联赛时期的问题比赛。“我们是从足球比赛的角度,提供相关的专业信息,这也是我们行政职权的范围之内,希望能对有关部门的调查起到辅助作用。”足协人士表示。

  从个别场次的调查到大面积了解“问题球”,这表示扫赌行动的进一步深化。从目前情况来看,“到此为止”的可能性很小。此次扫赌行动调查的触角已全面延伸,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有假、赌疑点的比赛及相关参与人员被警方圈入“黑名单”。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