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在深足盛情邀请下重出江湖 朱波出任深足领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1日08:44

  【本报讯】(记者 徐松)把运动生涯最后5年交给了深圳的朱波,在时隔12年后终于又回到了深足。据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会透露,深足已经与朱波达成了一致并签约,任命朱波担任深足领队。

  1993年,从国家队退役的朱波来到深圳,与王维满、王东宁等人共同为深圳足球打下了最初的基业。1997年,朱波从深足退役后,又与深圳青年队一起留学意大利,他在意大利布雷西亚俱乐部获得了教练员证书。“我的教练生涯是从深圳开始的,我肯定忘不了深圳的感情!”朱波表示。

  上赛季,出任长沙金德主帅的朱波由于带队战绩不佳中途下课,如今在深足的盛情邀请下决定重出江湖。

  目前,深圳市亚旅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于此前完成了工商变更并正式更名为深圳市红钻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经过了一个月的休整,深足将于12月10日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重新集中,目前朱波正在海埂参加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届时朱波将在海埂与球队会合,带领球队开始为期50天的冬训。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