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家德比”上演 伊布成巴萨获胜关键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1日09:11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昨日凌晨,西班牙“国家德比”在诺坎普上演。

  本场比赛,梅西、卡卡、C罗悉数登场。虽然三位巨星表现出了和自身价值相匹配的星范儿,但他们的风头还是被一人抢去,他就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伊布。第一次参加“国家德比”,伊布就以一个进球帮助巴萨1:0小胜皇马。

  这是一场比球技、比整体、比智慧的较量。论个人技术,皇马无疑更胜一筹,这一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再清楚不过,但他更知道在豪门碰撞中集体的重要性,所以就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他也没有轻易让伊布登场。这并不是因为伊布还有伤,而是他知道伊布没有“国家德比”的经验,瓜迪奥拉需要让他在场下先感受这种令人窒息的氛围。反观皇马,虽然卡卡和C罗都经历过诸多大场面,但他们对这样一场比赛毫无经验,因此并没有太多作为。

  最终,伊布这个一向不擅打硬仗的人居然成了巴萨获胜的关键人物,可见瓜迪奥拉的非凡之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