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王赟婉拒热情申花 新赛季依旧披狼袍为浐灞效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1日09:16

   这几乎成为了一种定势,每年在这个时候王赟总要和申花传出“绯闻”,不过,每一次都最终会被事实击得粉碎,这一次也不例外。当申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高调宣布,他们要在2010赛季引进王赟的时候,日前正在上海度假的王赟却明确告诉记者,他在2010年还将身披狼袍,为浐灞队效力。

  申花热情遭拒

  根据记者的了解,上海申花俱乐部日前的确与王赟联系过,而且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对于申花俱乐部的这份热情和诚意,王赟却表现得十分冷静。王赟虽然不否认回上海踢球,让他可以更方便地照顾家庭,但王赟也没法回避,申花目前在朱骏的带领下,踢球环境不及浐灞。

  作为中国足坛不可多得的中场人才,浐灞俱乐部实际上对于王赟也十分看重,“有俱乐部追逐他,说明他的能力很强。”一位浐灞队的官员对记者说。但这位负责人同时也对记者说,目前王赟在浐灞过得非常愉快,因为浐灞俱乐部给了王赟一个非常宽松的环境,留在这里踢球,王赟可以全身心地投入,所以留下来对于他来说十分明智。

  也正是考虑到了上述这些因素,王赟最终才拒绝了申花俱乐部的盛情邀请。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出意外,明年他将铁定留在浐灞队,因为和陕西球迷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四个赛季,他对这里的环境和球迷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王赟不惧挑战

  留下来,对于王赟来说虽然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但这个选择必须建立在他能够直面更多挑战的基础之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浐灞队在明年将进行大变脸,如果一切顺利,将会有大批有实力的队员补充进队。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竞争压力将会增强。

  针对这一点,王赟说他不惧挑战,因为在他看来,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如果没有了压力也等于没有了动力,在适当的压力下工作,会让自己不断进步。2010年,他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陕西球迷奉献更多的足球快乐。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