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湖南湘涛明年征战中甲 目标:第一年要站稳脚跟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9:19

  本报11月30日讯 (记者 谭云东) “明年的中甲联赛,湖南湘涛的目标是打好基础,站稳脚跟。”在今晚湖南湘涛冲甲成功的庆功会上,湖南湘涛总教练李应发提出了明年球队的目标。

  在庆功会上,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介绍了球队本赛季冲甲的历程,并向赞助球队的各企业单位表达了感谢。湖南湘涛队队长魏强代表球员发言,他说,整个球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湖南的球迷十分热情,球员们也希望下赛季能继续代表湖南湘涛征战。 66岁的李应发曾率领辽宁足球队创造过“十连冠”的辉煌,是国内闻名的“东北大帅”,他在两个月前临危受命,担任了湘涛俱乐部的总教练,这次湘涛能冲甲成功,李应发和执行教练赵发庆起到了关键作用。目前,两人留任湖南的事情已经敲定,谈到明年的中甲联赛,李应发说:“中甲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我们这支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和潜力,明年的目标是‘深挖洞、广积粮’,把基础打好,争取首先在中甲站稳脚跟,任务艰巨但我们有信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