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创造对雷霆12连胜纪录 阿帅喜不自胜赞伟大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9:26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昨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奔赴福德中心挑战俄克拉何马雷霆队。两连败的火箭队遇见两连胜的雷霆队,在没有姚、麦两大利器的情况下,还是依靠下半场的发力以100比91赢下关键一战,同时也创造了对阵雷霆队的12连胜纪录。

  失去了全明星球员姚明和麦蒂已让火箭队捉襟见肘,但此役开局仅22秒又损失一员大将。大前锋斯科拉被雷霆队中锋伊坦托马斯砸中了右眼,只能因伤下场。

  此后的火箭队一直处于被动局面,不过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下半场开始,火箭队发起了凌厉的反击。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下图)里应外合撑起了火箭队的进攻。而蔡斯巴丁格更是在第四节用一记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雷霆队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来遏制火箭队的气势。但是,火箭队还是以9分的优势上演大逆转。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对于胜利十分开心,用了“伟大”这个词来形容胜利:“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上半场,斯科拉受伤离场,兰德里也陷入了犯规陷阱。我不得不将所有能上的球员都派上了场,而且他们每个人都作出了贡献。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一场胜利之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