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总局亲下指示 朱凤玲不在应聘教练陈述名单之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1日09:57

  田径项目的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从没有像这一次这么受外界极大关注。这一切并不是因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而是因为一名队医出身却培养出世锦赛、全运会冠军白雪的女教练朱凤玲。而她的身份——王德显(由于兴奋剂事件终身禁赛)之妻,更让整个竞聘显得如此扑朔迷离。

  11月17日和18日,京城各大媒体的田径专项记者从没像这两天一样采访处处受阻。自从朱凤玲参与竞聘的消息被公开后,各种说法普遍认为,聘用朱凤玲无疑就是变相起用已经被终身禁赛的王德显,正是外界的声音让田管中心对这次竞聘格外保密。

  两天的竞聘者共有40多名,记者在陈述顺序名单中并没有找到“朱凤玲”的名字。但不少教练证实,早期发到他们手里的名单中是有朱凤玲的,但重新打印出来的名单中她的名字却消失了。

  在竞聘结束后,田管中心主任冯树勇在记者的死缠滥打下只好透露:“我的应聘教练陈述名单中肯定没有朱凤玲的名字。”

  朱凤玲最终没能站到演讲桌前,记者从圈内人士处了解到,是体育总局给田管中心的指示。“媒体炒得太凶了,竞聘本来是田管中心操作的,一般要在结束后才将最终的名单报上总局,但这次由于媒体的参与,让总局提前知道了朱凤玲这件事,所以田管中心最后没让朱凤玲来。”该人士解释说。 (青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