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好友暗示伍兹挨妻揍 想离家安静一会儿却遇车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1日10:12

  好友暗示伍兹挨妻揍 想离家安静一会儿却遇车祸 三次取消与警察面谈

  伍兹不堪忍受妻子艾琳的责骂和掌掴,凌晨时分离家出走。这种说法得到进一步证实。美国媒体引用来自伍兹好友的消息称,“老虎”夫妇在家里激烈争吵,愤怒的艾琳出手打了伍兹。

  车祸前也就是感恩节当晚,在“老虎偷情”的小道消息曝光后,艾琳在家里责骂伍兹,并动手扇了老公耳光。上周五凌晨伍兹车祸前曾与一位好友通话,道出了这点私事。电话中,伍兹还表示想离家一段时间,“我需要一个能独处的小屋。”伍兹说。 “老虎”的岳父汤玛斯告诉美国媒体,他不想也不会干涉晚辈的家庭生活,“我还没有跟艾琳通过电话,也不想卷入这件事中。”

  11月30日,老虎伍兹第三次取消与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的警察会面。他第一次在其官方网站上谈论了自己车祸意外。他说整个事件的错误在于他本人。他的太太非常英勇。不过其他的细节仍未公布。另外911报案的录音已经对外公布。报案人为老虎伍兹的邻居。

  在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的警察拜访老虎伍兹之前一个小时,世界第一已经对外发布了声明。他第三次取消了与警察的会面。这一次他没有另外说下一次会面的时间。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警员金·蒙蒂斯表示老虎伍兹的律师已经在星期天下午通知巡逻队,老虎伍兹不会见他们。“会面没有另外定时间。”金·蒙蒂斯说,“法律上讲,他没有义务必须给我们发出声明。因此我们会继续调查下去。”

  在星期天发布的911录音带中,老虎伍兹的邻居告诉接话员说,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车撞到了树木:“在我家的前面有人倒下了。”邻居在报警的时候并没有提到老虎伍兹的名字。由于通话质量的原因,电话中有好几个地方听不清楚。背景之中有个妇女大声喊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郑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